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召开运营主管每月例会

发布时间:2019-08-10
        8月8日晚上,农行连山支行分管运营工作副行长方京主持召开了运营主管每月例会。全行委派到营业网点的8名运营主管、本部运营财会部经理及运营财会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分别由各委派运营主管对7月份营业网点优质服务与管理、网点转型、“三化三铁”创建、运营差错、岗位履职等运营工作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运营财会部经理郭晓丹对各运营主管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对7月份现场非现场服务检查情况及运营差错进行了通报,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农行辽宁省分行关于两家市分行“体检式”检查的通报。
       最后,该行副行长方京做总结讲话。方京副行长对网点服务规范进行了强调,结合省分行“体检式”检查通报问题进行了分析,要求给运营主管引以为戒,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履职意识,把运管理工作做实做细,防控运营风险,提升运营管理质量,助力全行业务经营稳健发展。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