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万载县支行给一线员工送去清凉

发布时间:2019-08-13
       骄阳似火,赤日炎炎。8月10日上午,邮储银行宜春万载县支行行领导及工会主席一同走访了辖内各个网点,为全体员工送上了绿豆、冰糖和药品等防暑物品,给奋斗在一线战场的同志送来了一丝清凉和一份关爱。
       为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该支行领导一行主要走访了地处乡镇的株潭镇网点,详细了解了该网点“职工小家”的建设情况和员工生活中的困难,并询问了网点设备配置和人员配备情况。通过倾听和表述提问,该支行第一时间解决了网点客户、员工座椅破旧问题。据了解,截止二季度末,该支行人居民储蓄存款余额近8.6亿元,余额增幅8.6%,列该系统内全市第一名。
       随后,一行人还走访了烈日炎炎下定点办理“ETC”业务的外拓员工。现场,该支行行领导给员工送来了冰镇西瓜和矿泉水,并对外拓员工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同时,该支行行领导还对坚守一线的员工们表示感谢,要求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确保人身安全。此外,还要求综合管理部务必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及时了解前线员工身体状况,并做好详细汇报和帮扶工作。
       此次“夏日送清凉”活动给全行员工送来了深切的慰问,为该支行接下来的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给全体员工又筑牢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黄灿)
 
作者: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