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临商银行河东支行积极开展“管理问题整改建设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3
     为进一步加强全面基础管理,增强支行可持续发展能力,临商银行河东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临商银行“管理问题整改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认真开展“管理问题整改建设年”活动。
     一、成立活动领导小组。该小组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员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对业务运营、风险管理等环节进行全面自查,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对查出的问题,严格按照总行的相关规章制度逐条进行落实、整改。
    二、统一思想。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都要充分认识到规范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工作责任,明确自身职责。强化合规教育。结合“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合规合规宣讲、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定期组织员工进行相关的规章制度的学习,大力培育合规文化,筑牢“合规创造价值、合规人人有责”的理念,提高员工合规操作的自觉性。
 
作者:唐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