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分行提升私行客户服务能力细致谋划非金融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3
    工行咸阳分行为进一步提升私人银行客户服务水平,丰富服务内涵,日前开展了新一轮客户需求调查工作,深入了解客户爱好和需求,在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的同时,力争通过开展形式多样非金融增值服务活动,努力打造地区高端客户的首选私人银行,形成金融与非金融业务齐头并进的发展态势。
   一、领导重视。主管领导多次强调非金融活动对于提高客户体验,增强客户粘性,是我行活客、获客的重要抓手和措施的重要作用,并对未来非金融活动的形式和规模等提出了意见,要求务必落实差异化的服务,进一步完善私人银行的特色化增值服务体系。
   二、名单梳理。对辖内核心高净值客户及潜力客户进行名单制管理,针对每一位客户的家庭情况和个人喜好,做好详细了解和记录。并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入开展客户的KYC工作,为日后的金融服务打好坚定基础。
   三、需求归类。做好客户回访及反馈工作的记录工作,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归类分析,以满足客户“被重视、超预期、差异化”的服务需求,分别提前设计体育、影视观赏、子女教育讲座、旅游、健康讲座、奢侈品鉴赏、财经论坛等不同类型的非金融活动,力争通过打造一个个精品的非金融活动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章显私人银行品牌。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