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缅怀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8月17日,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河北唐县参观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瞻仰白求恩柯棣华等革命先烈,学习他们“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精神和事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纪念馆讲解人员对白求恩和柯棣华同志感人事迹的介绍,仔细参观了馆内珍藏的书信等历史照片、手术器械、医疗用品等实物以及还原历史场景,深刻追思白求恩和柯棣华为支援中国人民的抗日战争无私奉献、光辉战斗的一生,深深为他们精神事迹所感动。
    通过重温革命艰辛岁月,接受红色教育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实践者,学思践悟、以知促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担当,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大家在纪念馆党旗前举起右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