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彬州支行贴心服务机构存款増势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9-08-21
    工行咸阳彬州支行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分行工作部署,狠抓机构存款稳存增存,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经营工作例会和行务会进行周密安排,找准目标客户和发力点,取得良好效果。
   一、统一认识,加强组织推动。为增强全员营销的积极性和凝聚力,年初支行先后召开营销动员大会、行务会、网点部门会,分层动员,各部门负责人向全行表态,签订目标责任书。同时支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主管行长为副组长,网点负责人、各部门经理为成员的机构存款营销领导小组,明确责任、明确目标,为营销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
   二、加大激励,落实考核办法。年初支行多次分析研究,根据专业不同细化分解指标,根据岗位将指标落实到人,利用晨夕会通报昨日业绩与任务完成进度,行务周例会分析对比,使全辖上下人人有压力,人人有动力,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营造出人人争先、全力营销、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同时增加全辖员工凝聚力与团队协作能力,对机构存款的增加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三、紧盯重点,开展上门营销。支行仔细筛选,确定目标客户,确定专人,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在了解某客户在他行有存款且存款较稳定的特点,为稳定和挖转客户他行存款,客户经理多次上门营销,以我行协定存款可增加利息收入为切入点,给客户算细账、算名帐,使客户感受到工行真正为其着想,使客户有归属感和亲近感。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