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个人理财大单多点开花

发布时间:2019-08-21
        8月21日,农行连山支行辖属营业网点营业部、滨城支行、钢屯支行分别签约开放式个人理财1000万元、1000万元、820万元,可谓同一日个人理财多点开花。
        由于近三周来该行辖属营业网点钢屯支行针对当地外流的矿业大客户,采取上门走访、真情沟通、提供义务理财师等行之有效的营销措施,几乎每个工作日都有理财大单通过网点负责人“金融小店”成功签约,当日仍有820万元开放式个人理财大单签约。钢屯支行频繁地签约个人理财大单的营销氛围,极大地渲染着农行连山支行辖内其他7家营业网点,各家营业网点营销人员使出浑身解数开展个人理财大客户、优质客户营销维护工作,当日,该行营业部、滨城支行终于如愿以偿均签约千万元个人开放式理财大单,使该行营业网点个人理财大单签约多点开花。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