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衡水分行开展“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2
      近日,工行衡水分行组织员工开展了“严守保密纪律,筑牢思想防线”保密警示教育活动,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增强防泄密敏感性,让保密意识贯穿在各项工作中。
       一、组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视频《身边的保密防线》,教育员工引案例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增强保密意识,不断提升职业道德水平,防范造成泄密、失密的各种风险,遵守保密规定,筑牢保密防线。
       二、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活动氛围。按照通知要求,认真落实活动方案,在办公场所显著位置保密宣传图片、利用LED屏巡回播放保密宣传标语,通过举办培训和晨会等方式,及时做好保密知识宣传,着力提高全员保密意识。 
       三、组织员工参加网络大学保密基础知识测试,参与率达到100%,合格率达到100%,确保全员参与,全员覆盖,不漏一人,让保密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李玮玮)
来源:工行衡水分行办公室
作者:李玮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