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信丰支行两项存款快速增长

发布时间:2019-08-28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信丰支行抓季营销机遇,奋力拓展存款业务,取得较好成效。至2019年8月20日,该行人民币两项存款比年初净增加29639万元,其中储蓄存款比年初净增13197万元,净增额列全市第一,对公存款比年初净增16442万元,净增额列全市第三。 
        加强领导,组织营销。该行始终把储蓄、对公两项存款稳存增存作为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该支行一把手直接担负起两项存款的组织和营销责任,行长亲自调度,分管行长协助行长一同抓,通过细分市场、把握同业、制定措施和抓好落实,加大了两项存款的营销力度。 
        抓住重点,全力营销。存款是衡量市场竞争力的基础性工作,抓住了重点客户,就抓住了存款资源。一是紧紧抓住财政、城投、公积金、城建规划、烟草等重点大户,对本行的重点客户、潜力客户进行走访,通过关系维护,稳定并增加对公存款。二是拓展小微企业对公客户,充分运用“工商E线通”平台提供的客户信息,加大营销力度,拓展优质客户。三是着力抓好个人中高端客户维护工作,通过行为跟踪系统监控大额储蓄分户账,分析客户资金的状况,提前与客户进行沟通,提前获得客户资金流向,最大限度地营销和留住客户。四是抓好存贷联动、理财与存款的互动工作。对个人贷款撬动存款工作,严格按要求把客户资金全部落实到位,该支行充分利用发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经营性贷款和家居消费贷款的有利条件,强化渗透,强化以资产业务带动负债业务发展的营销理念,积极做好“以贷引存”营销工作。 
         加强监测,跟踪营销。该行在积极开展精确营销、准确把握行内客户资金动态的基础上,认真做好大客户存款资金监测工作。同时,该行加强与中高端客户的沟通,避免大客户从网银、POS渠道转走存款到他行。该行一把手亲自调度,严格执行大额资金动态监测和报批制度,提前掌握大额资金动向,跟踪落实营销。 
       强化服务,提升能力。该行牢固树立“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以及“优质客户就是核心竞争力”的经营理念,强化营销服务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和制度化训练。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完善服务手段,把客户至上的观念落实在工作的每个过程和每个细节,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和可信赖的服务,促进存款业务的发展,不断提升市场竞争能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