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开展弘扬工匠精神“劳模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9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和工商银行成立35周年,弘扬工匠精神,2019年8月23日,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党委组织部、工会、团委组织离退休人员及新入职员工前往六盘水三线建设教育基地开展“劳模大讲堂”活动,积极学习和弘扬劳动精神,激励员工爱岗敬业争做贡献。
      此次活动中,该行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董金玉、全国“三八红旗手”舒鸿葵、全国总工会优秀工会工作者肖成艳、总行优秀青年岗位明星韩鹏等劳模和工匠向大家讲述了自身的奋斗历程,回顾了为工商银行发展壮大拼搏奋斗的峥嵘岁月,先进事迹生动感人、激励斗志。
      同时,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老同志向大家分享了在工行奋斗的光荣历史及兢兢业业干事、勤勤恳恳工作、清清白白做人的优良作风,畅谈了对工行的眷念和信心,对现在工行所取得的惊人业绩表示由衷的高兴,满怀深情的告诉青年员工:“无论走到哪里,只要看到工商银行的标识,就会无比激动、无比自豪,因为这是我的家!”“我是工行人,工行是我家”,充分体现了老一辈工行人强烈的归属感。
      在活动中,新入职员工积极发言,分享了参加这次活动的感想、心灵撞击的感悟,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工行人学习,向劳模工匠看齐,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学习,主动增强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及专业本领,拿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敢为人先,勇挑重担,在今后的工作中苦干实干,在工行的事业中谱写自己的青春芳华。
      通过开展此次“劳模大讲堂”活动,全体人员的心灵再一次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骄傲、自豪,表示将感恩化为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工商银行的稳健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