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领导赴赣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02
      5月30日,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汪志一行赴赣州市赣县区开展调研工作,邮储赣州市分行副行长温远平陪同开展调研。



       5月30日上午,汪志一行首先来到位于赣县区茅店镇的华能瑞金电厂,双方就业务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会谈中,华能电厂李海滨总经理高度评价了邮储银行近年来对华能的大力支持,对邮储持续优质的服务表示了赞赏,并介绍了华能电厂的基本情况、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和后期融资计划。汪志副行长表示,邮储银行有信心、有实力为华能提供更多优质专业的服务,今后双方可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此次会谈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互信,为下一步双方合作共赢奠定坚实基础。

      离开华能电厂后,汪志副行长一行来到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分别对营业部和三农部进行现场调研,对现场一线员工表示了亲切慰问,并详细询问了业务发展情况和员工工作情况,听取网点不同岗位员工对于当前业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汪志副行长一行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听取了赣县区支行行长尹勇对赣县经营情况的汇报,并提出对今后发展的建议,针对赣县支行所提出的问题以及今后发转型发展,汪志副行长充分肯定了赣县区支行在发展条件较差的情况下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全行要坚定信心,发扬苏区干部好作风精神,迎难而上解决困难;要以客户为本,加大营销拓展力度,抓好重点业务发展,确保全行业务稳健发展。


 
来源:
作者:李庆尧 严敏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