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举办2019年小额贷款新制度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30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小额贷款新版业务制度宣贯工作,收集新信贷业务制度及新信贷3.0系统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工作思路和建议,近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成功举办了2019年小额贷款新制度业务培训。全市12家经营单位分管领导、信贷主管、贷后管理岗、三农信贷客户经理、综合信贷客户经理、三农金融事业部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新旧制度变化进行讲解,将原有的个人经营贷款十项产品制度统一整合为小额贷款制度,重点剖析了贷款用途、岗位职责、人员管理、授信期限、贷种互斥、额度授信测算等方面的新规定。
会后,各参会行还就新信贷3.0系统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工作思路和建议依次进行汇报发言,三农金融事业部就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答疑讲解。
 
来源:
作者:徐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