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分行积极抢抓旺季网络金融业务

发布时间:2019-02-11
       新年伊始,工行宿迁分行主动应对内外部形势的变化,积极推动网络金融旺季营销,狠抓营销组织和措施落实,努力扩大有效客户规模和提高业务发展质量,为全行业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多角度、多方面提升服务竞争力。
      该行在营销旺季抢抓市场规模的同时,着力调整优化客户结构和业务质量,实现了量质并举发展。一是结合大零售战略同步推广互联网产品,从新开户入手逐步向存量客户发展,为客户配备融e购、融e联、融e行等互联网产品,开展一系列促销活动,提高客户对我行互联网产品的兴趣和使用率。同时可以筛选一些行内优质企业客户,开展线上线下合作促销活动。二是利用好数据分析开展提质工程。今年开展银校通客户的营销拓展,通过对存量客户、睡眠户、目标客户数据的比对分析,推动来年学校开学季的学费缴纳,营销中积极探索多种产品的配套服务,如企业公众号、工会云缴费、党费云缴费、融e购等产品,增加客户粘度,提高综合贡献度。
      该行还开展好以下重点营销活动,包括融e购周年庆、融e行登陆有礼、网点O2O活动等,统筹规划,提前安排,结合网点旺季营销氛围,形成营销合力。针对部分机构网络金融业务发展缓慢的现状,组织专人进行深入调研,找问题、查原因,进行一对一帮扶、指导,解决工作思路狭隘和工作方法不力的问题。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