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四举措强化员工理念 扎实推进“履职责任年”

发布时间:2019-09-14
     工行萍乡分行狠抓内控管理,防范业务运营风险,通过强化员工案防理念,四举措扎实推进“履职责任年”教育活动开展,保障业务稳健运行。
 
    一、加强员工业务的学习、熟悉和掌握规章制度的要求,切实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分析能力,积极参加网络学习;结合工作岗位,全面加强提升对外服务,使支行放心,客户满意。 
 
    二、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建立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以《员工行为准则》为依据,做到有据可查,有事可依。支行管理人员,高度重视现场教学,抓好现场培训学习。 
 
    三、强化责任意识,认真严肃的对待自己的职业,忠于自己的事业,勤奋工作,深思慎行,树立防微杜渐的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 
 
   四、组织员工做好自查和他查工作,每位员工认真做好自查和他查工作,加强管理,并相互从案件预防、基础教育、制度建设、责任落实、强化执行等方面着手,加大工作力度。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