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积极开展固本强化年学习讨论活动强化内控合规意识

发布时间:2019-09-14
     为贯彻落实自总、省、市行提出的固本强化年工作部署,工行萍乡分行开展“固本强化年”主题讨论活动,通过晨会以及夕会集中学习《员工行为处理规定》。让全体员工更加深刻的理解“守规矩,讲底线”的理念。
 
    通过晨会和夕会,该行主要针对日常运营过程中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进行梳理和归纳,以持续的学习让员工对固本强化这一概念有更加透彻的认识,具体表现在理财产品销售的双录环节、现金柜台的款项、钱箱交接环节、保险营销认责环节等做了重点宣讲。让全体员工学习如何更好的在现有的监管体制下更好的开展工作。既能遵守规章制度,又能很好的对外营销,发展业务,开展业务和防范意识齐头并进,真正做到防范于未然。
 
     对身边案例进行剖析,集中讨论身边的典型事例和违规通报,明确了哪些行为做不得,坚决不能以信任代替制度,要让制度为准绳,让合规守纪成为保护我们的武器,通过持续的学习和讨论,在工作中必须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和监管要求办理业务。用贴心、耐心、责任心做好优质规范的服务,以服务促发展,以合规稳运营。
 
    “固本强化年”讨论活动使员工充分了解岗位风险点,牢固树立讲规矩守底线理念,有效的从思想上遏制了违规行为的滋生,为全行合规经营保驾护航。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