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萍矿支行深入开展“学规定 守纪律 防风险 保安全 促发展”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4
     工行萍乡萍矿支行“学规定、守纪律、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学习教育活动进展迅速,在学习中对照教育内容并结合支行自身情况开展了热烈讨论,掀起了比学赶帮的学习氛围。
 
    一、支行活动初期就详细地制订了具体学习计划、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方式,通过集中学习、自学,支行所有人员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每一位员工更加熟知本岗位行为规范和职责,牢固树立了制度观念。
 
   二、结合“清雷行动”,查找支行日常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切实防范风险。加强警示教育学习,增强了员工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遵规守纪、规范操作、恪尽职守的自觉性,有效防范和消除违规违纪行为和案件事故隐患。
 
   三、针对学习内容逐条逐款为员工解疑答惑,做到心中有数。使员工办理业务时有制度可循,有规定可依,并告诫员工不要触碰红线,要多多珍惜自已职业生涯。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