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广东湛江分行团委组织新员工开展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4
 (王朝德 杨晖)为进一步增强2019年新入职员工的爱国意识,了解新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初入行的工作情况,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2019年9月8日,中国工商银行广东湛江分行团委组织2019届新员工以及部分团干部在湛江市博物馆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在国旗下演讲、榜样授团课、参观博物馆、入行之初交流、参观博物馆等。首先,全体员工奏唱国歌。然后由分行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为大家带来不忘初心的主题演讲,讲述了她入行八年以来的成长过程。接着,由分行“五一劳动奖”获得者为大家传授经验。然后全体员工面对团旗进行宣誓,对未来职业发展的每一步走得更加的坚定。
     最后,参加活动的员工到湛江博物馆参观。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述下,大家更加了解湛江的解放历史,从抗法斗争到粤桂边区革命斗争史,如今社会的安定是多少革命先烈用他们的血汗换取来的。大家表示要珍惜当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团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彼此友谊,增强了分行新员工团结奋进的信心,帮助新员工更好的融入工作,适应工作。
 
来源:
作者:王朝德 杨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