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加强“严守保密纪律筑牢思想防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4
   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认真组织全辖员工学习保密法规制度、剖析反面典型案例,引导全员强化责任担当、增强防泄密敏感性,推动保密成为员工自觉意识和自主行为,为全辖经营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一、加强责任落实。为进一步增强涉密人员工作责任心,该行坚持在辖内大力推行保密责任制,涉密人员均签订保密责任书,明确其责任义务,落实处罚措施,严格约束涉密人员的日常言行。对于离开涉密岗位的员工,做好移交手续和交接登记,从源源头上严格控制,及时消除隐患。
  二、加强宣传教育。对中央和上级行有关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文件、指示,及时进行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认真落实“四个一”工作机制,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员工保密指南》,参加网络大学保密基础知识测试,各部门认真做好学习,积极参加学习、网点晨夕会等场合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员工剖析案例,促进全行员工不断提升保密常识。
   三、加强考核管理,在每年制定和修改的《责任目标考核办法》中,始终将保密工作纳入了考核体系,作为支行管理方面的一个重要内容,与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同步考核、同步奖惩,促进全员提高保密意识,增强保密观念。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