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东乡支行擦亮服务品牌

发布时间:2019-09-15
    近年来,工行抚州东乡支行始终坚守“服务就是生产力,服务就是竞争力,服务就是影响力”的理念,不断提高全员服务能力,全力打造一流优质服务网点,使客户满意度和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
    一是确立了“只有满意的员工才有满意的服务,只有满意的服务才有满意的客户,只有满意的客户才能有快速发展”的工作方针,着力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同业竞争力。
    二是针对新入行员工比较多的特点,利用晨会重温一代转型的“十字文明用语”,从网点一代转型的固化动作做起,一声亲切的问候、一张灿烂的笑脸、一句温馨的礼貌用语、一个规范娴熟的动作,扎扎实实抓好客户服务的基础动作。
    三是每天熟练掌握一条服务用语,每周纠正一个服务动作,并把平时在客户服务中出现的一些情况编成案例在晨会上以小品的形式演绎。夸张的动作和语言让每个员工都会心一笑,在笑声中回味和思考:“如果我遇到这样的情况该如何处置”。
    四是每一个员工都做一回客户,身临其境,换位思考,让每名员工都重新思索服务的真谛。此举不仅活跃了晨会氛围,而且使员工在晨会中学到了服务的技巧,为东乡工行在当地同业中树立良好的服务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