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树合规理念,促稳健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15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始终积极践行合规理念、促进稳健发展,努力提升内控合规管理水平,深入推进合规文化建设,确保稳健经营。
  加强各项制度的执行力。进一步加强全体员工对行内各项业务制度和外部监管法律法规的学习,反复系统学习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加强制度执行力度,使制度真正渗透到每个员工心中,有效提高全行员工防范风险按章操作的自觉性,使每一位员工都能真正理解和准确把握本岗位从事业务、产品提升的风险点,在日常业务操作过程中重点防范,进一步确保业务操作的合规性。
       提升员工的内控合规意识。一方面,该行高度重视员工合规意识的培养,通过内控合规知识比赛、培训,加强日常督促和指导等方式,不断提升员工的内控合规意识,引导和督促员工严守合规底线,严格按照制度、流程和规定照章办事。另一方面,该行切实做好员工案件风险防范的教育工作,尤其是注重对新进员工、重要岗位和敏感环节上的员工的引导和培训,强化员工的政治思想教育工作,提高其风险防范意识和合规经营意识,从正向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