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积极推动“税务贷”业务落地

发布时间:2019-04-04
      小微企业纳税信用贷款(简称“税务贷”)是基于小微企业的纳税行为,为经营稳定、发展前景良好的借款人发放的小额、信用方式贷款。2019年3月18日,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成功发放首笔“税务贷”,金额共计30万元。
      近期,在获得“税务贷”白名单客户清单后,该行立即组织各支行网点负责人及客户经理开展小微企业纳税信用贷款业务培训,要求各支行网点对白名单客户进行逐户上门走访营销。
      2019年3月15日,该行辖内广场支行客户经理上门走访营销白名单客户清单中的某商贸企业,通过客户经理的详细讲解,该企业表示“税务贷”能够满足其临时资金需求,愿意办理。客户经理收集客户资料后,立即联系该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对公客户经理办理,严格遵照《税务场景实施细则》要求,做好客户情况调查审核,确保调查信息真实、有效、完整,最终促成了首笔“税务贷”的成功发放。
      小微企业纳税信用贷款是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拓宽融资渠道而“量身定制”的贷款产品。下一步,六盘水分行将持续加大“税务贷”业务营销推广力度,积极做好相关产品营销服务,助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