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现金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工行保定分行现金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具体要求:
   一、扎实思想理论基础。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二、发挥率先垂范作风。现金中心党员占全员人数45%,在扎实思想理论基础和廉洁自律的同时,全体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和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在执行制度和工作中,要严管理、强要求、讲奉献、勇于吃苦、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率先垂范、做政治思想过硬、执行制度过硬、品德过硬及群众信任的合格党员。
   三、 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廉洁自律意识转化为遵守规章制度的要求,转化为约束党员干部的行为准则,不逾越制度底线,不触碰法律红线,使各项规章制度真正起到“防火墙”的作用,从而实现“人人合规、事事合规、时时合规”的目标。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