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严肃开展保密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2
    为强化全员保密意识,促进保密素质养成,工行保定清苑支行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保密警示教育工作要求,以“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为主题,开展保密警示教育活动。
    一是提升认识,强化党建引领。该支行党支部对保密警示教育工作高度重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及同志学习保密法规制度、剖析反面典型案例,充分认识保密工作对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秩序及工行经营发展的重要作用,提升防范意识,强化保密观念。
    二是组织学习,加强保密教育。充分利用晨会、例会组织员工学习员工保密指南,熟知基本定义、密级标识、定密原则、涉密载体、通信保密和泄密报告等内容,增强全员保密观念,确保员工在任何场合既做到不主动泄密,也杜绝无意识泄密行为,严格按照法规要求阅读、使用、保管、传递、销毁涉密文件,定期对计算机进行文档安全扫描,对涉密文件按照要求及时进行加密处理,养成良好的保密习惯,自觉维护信息安全。
    三是参与测试,掌握保密知识。该支行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员工参加网络大学保密基础知识测试,提升员工对保密工作的重视程度,巩固员工对保密知识掌握程度,做到全员参与,100%合格。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