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蠡县支行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9-03-12
       3月8日,工行保定蠡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产生时代背景、目的意义和具体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学习。
      该行党支部书记在学习中强调,全体党员要增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深刻认识违反政治纪律、损害党的事业的危害性,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各项措施,严格遵守行内各项规定和要求,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要求全体党员做到“三要”。要知纪,熟悉和掌握《条例》的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从而明白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要畏纪。做到敬重纪律、畏惧纪律,明白不该做的做了,会受到什么样的处分,有什么样的结果,算好经济帐、政治帐、亲情帐;要守纪。自觉自愿、时时刻刻牢记并遵守《条例》规定的“六大纪律”做一个纪律面前的明白人、清醒人,把纪律真正当作碰不得的红线和带电的高压线,始终做到慎独、慎初、慎微。
 
来源:工行保定蠡县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