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0
        为贯彻落实农行葫芦岛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培训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9月20日,农行连山支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议。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洪波同志传达了市分行会议精神,明确了本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围绕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的任务要求、从严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等方面作了主题培训讲话。
        王洪波同志最后强调,各党支部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传达学习中央和总省行党委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总省市行党委部署上来,对照主题教育总目标总要求,围绕中心、服务经营,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高标准总省市行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把连山支行主题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