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荣获总行“2018年度结算与现金管理专业先进集体”和“贵金属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9-02-25
    近日,在工商银行总行结算与现金管理工作会议和贵金属工作会议上,分别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工行保定分行荣获工商银行总行“2018年度结算与现金管理专业先进集体”和“贵金属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8年,该行认真贯彻上级行和分行党委的决策部署,协同联动,围绕拓户、中收等核心目标,积极开展对公结算客户、法人理财、现金管理、工银e缴费和贵金属等的市场拓展,提升业务贡献,在全行的共同努力下,各项业务取得较好成绩。
    新的一年,该行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贯彻各项决策部署,保持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抓好客户、目标、管理“三大主线”,把握党建、队伍和作风“三个关键”,进一步加强业务拓展,提高市场竞争能力,为强行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