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信丰支行抓稳抓实储蓄存款营销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9-09-25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信丰支行深入贯彻落实总省行关于存款工作的会议精神,以稳增存款为重点,抓早抓实储蓄存款营销,取得较好成效,截至2019年8月22日,该行储蓄存款净增15510万元,净增额列全市第一名。
        周密部署。该行及早召开大零售业务旺季营销竞赛动员大会,对旺季大零售业务营销工作做了周密部署,明确营销目标,有效激发员工奋勇争先的斗志,增强支行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和必胜信念,较好地动员全行迅速进入旺季营销攻坚战状态。
       营销竞赛。为集中资源、举全行之力打好储蓄存款增存攻坚战,该行制定了2019年大零售业务营销竞赛活动方案,同时配套出台了“存款大比拼”竞赛、“旗开得胜”保险竞赛、“ 贷来幸福”个人贷款营销竞赛等主题营销活动方案,成立营销团队,形成良好的储蓄存款营销增存氛围。
       重点突破。抓好上下联动、产品联动、公私联动、客户联动,坚持零售业务批量做,对代发工资、政府补贴、企业分红、拆迁补偿、年终结算等源头性大额资金开展外出批量营销。
      宣传通报。一方面做好网点装扮,营造增存气氛,开展促销活动,吸引客户上门,留住上门客户;另一方面在户外全方位宣传大额存单、节节高等重点产品。同时及时进行通报重点产品及累计营销战果,督促员工揽储增存。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