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抚州分行“三个贴近”显实效

发布时间:2019-10-06
    今年以来,抚州分行联系实际,突出贴近一线、贴近基层、贴近职工的“三个贴近”原则,切实为基层解疑释惑,为职工办事解难,收到良好效果。
    一是深入调研确立具体举措。在专题调研的基础上,该行提出了为员工办实事的“四个一”的具体举措,市行党委班子成员每人联系一个基层党支部,在市行与支行员工间架起沟通的桥梁;联系一户困难职工家庭,确保实现解困脱困工作目标落实到位;提交一篇调研报告,认真研究解决员工实际困难的途径方法;开展一项素质提升活动,推动重点、难点问题有效解决。
     二是完善制度提升全员素质。该行把素质提升作为服务基层职工的重要着力点抓实抓好,与教育培训部门联合编制了《员工素质提升方案》,进一步修订完善了《员工培训管理制度》、《员工岗位考评制度》等4项制度和基本功训练考评细则,建立健全激励机制,聘任兼职教师达到20余人,奠定了强有力的素质提升基础。
     三是亮出实招情暖基层职工。按照“新春有慰问、盛夏送清凉、金秋有助学、严冬送温暖、平时搞帮扶,每月一主题”的困难帮扶机制,扎实做好困难职工的帮扶慰问工作,今年以来,该行共走访慰问困难职工16人,入户慰问11人,充分拉近了党群关系、干群关系。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