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城东支行组织员工学习“双录”规定

发布时间:2019-10-0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监管部门要求,规范理财产品和代销领域销售行为,从源头上治理乱象,9月28日,农行连山城东支行利用晨会培训环节,组织网点员工学习金融机构销售专区录音录像管理相关规定。
        农行连山城东支行以运营“三化三铁”、保卫“三化三达标”创建工作著称,曾连续多年获得总、省行两项工作创建“三铁”单位和优先单位,一直注重营业网点合规经营和基础管理工作。此次学习活动,由网点负责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金融机构销售专区录音录像管理规定条款,旨在让营业网点员工进一步掌握“双录”有利于准确记录并保存银行、金融消费者双方在办理某项金融服务或购买金融产品的真实意愿及态度的重要性,提高“双录”意识,熟练“双录”工作要点和步骤,强化服务,防控风险。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