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韩城支行组织开展离退休同志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秋高气爽,惠风和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2019年重阳节来临之际,工行渭南韩城支行邀请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拥抱新时代·欢度重阳节”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该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向所有离退休老同志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韩城支行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亲自为韩城支行韦仲义、王宇清、王秀芳三名离休老干部发放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把党中央的关怀送到每一位纪念章获得者的心坎上,感谢他们为国家作出的积极贡献,号召大家继续传承和发扬老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全力以赴把韩城支行打造得更好更强。戴上纪念章,老同志们深深感受到党和人民对他们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十分开心、激动,并由衷地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及各级党组织的亲切关怀,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活动中,该支行行长向活动全体人员通报了支行近年来主要业务的经营情况,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关注韩城支行的建设与发展继续建言献策,大家叙旧话新,共同回望了历史、分析了当前、展望了未来,支行领导班子亲切的问询了每一位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老同志们表示,此次重阳节活动为他们提供了相聚交流的平台,丰富了他们的退休生活,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工行人的自豪与温暖,他们虽然已经退休,但心系工行,希望能为韩城支行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活动现场气氛温暖热烈、其乐融融。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薛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