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分行以“互联网+扶贫”为抓手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1

近日,张家口市委市政府下发了《关于全面推进“互联网+扶贫”的实施意见》,根据《实施意见》的相关要求,工行张家口分行要求所有党员干部通过中国社会扶贫网注册成为网上爱心人士。为做好此项工作,该行主要采取以下措施:
一、积极动员,领会文件精神。该行自接收到《关于落实“互联网+扶贫”工作的通知》后,第一时间将市委市政府制定的《关于全面推进“互联网+扶贫”的实施意见》予以下发,引导各位党员干部积极利用互联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尤其是向所有党员干部重点强调了务必按时通过中国社会扶贫网注册成为网上爱心人士。
二、制做教程,服务党员干部。为使广大党员干部能够一次性注册成功,张家口分行制作了相关教程,并将教程发送至每一位党员干部手中,确保人人能够学会如何成为网上爱心人士,同时张家口分行不仅仅局限于是,而且扩散至如何做,引导每一位党员干部都会使用中国社会扶贫网。
三、定期通报,确保按时完成。为能够掌握每日网上爱心人士的完成情况,该行建立定期通报制度,每日通报各个部门的完成情况,督促落后部门尽快按要求完成。确保保质保量的完成相关部门的要求。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