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不断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9-10-13
        今年以来,农行连山支行围绕服务品质提升年活动,加强营业网点优质服务管理,强化优质服务考核奖惩,努力减少或杜绝服务投诉,以优质服务、高质量服务赢得客户,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网点竞争力。
注重服务细节,提升客户满意度。该行营业网点员工坚持规范着装、规范服务用语,提倡热情服务、耐心交流,营造“客至如归”的氛围。通过注重服务细节,该行营业网点客户投诉事件大大降低,“神秘人”服务检查、网点现场非现场检查得分大幅提升。
        做好客户分流,提升客户体验。该行网点做好大堂1号位值守,及时接待来行客户,周密做好客户分流,并耐心引导各年龄段客户智能设备、自助设备体验。对客流高峰期排队等候客户,大堂人员不时进行问候,真诚安慰,营造温馨、和谐的大堂气氛。
        真诚接待客户,拉近客户距离。网点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真诚做好客户融资、理财参谋,掌握客户理财意愿,坚持银行与客户互利共赢理念维护客户利益,客户的信任度不断提升。
        坚持周到服务,满足客户需求。该行营业网点在营业大堂门前设置残疾人通道,为阴雨天来行客户准备雨具,设置服务箱以及老花镜、报刊、折页等方便客户服务。同时,该部对行动不便、重病无法来行办理业务等特殊客户按内部业务办理程序提供上门服务,体现人性化关爱,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