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强化安全管理共筑“平安邮行”

发布时间:2019-10-17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强化责任担当,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始终坚持“安全第一”思想,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不断增强风险意识,为切实做好银行卡盗刷防范工作,全面、有效督导工作落实,该支行于近日组织全行员工学习了银保监会下发关于《有效防范和处置窃取银行卡信息盗刷资金风险》案情通报。
       据悉,该支行近40名员工参与了此次培训学习,学习会议上首先进行了案情通报,案情通报内容大致为部分地区出现不法分子在银行ATM机上安装侧录设备,窃取客户银行卡信息,进而盗刷资金的案件。
针对该案件,该支行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强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二是强化学习宣导,不断提高防范能力;三是强化设备管理,提升工作质效。四是强化应急管理,有效提升应急管理水平。
       该支行始终将安全保卫工作作为全行重要工作,通过建立健全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制度、加强对安保干部的培训、有效提升安保干部履职能力,进而促进安保工作能力提升,为该支行业务经营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截止日前,该支行并未发生任何安全保卫事件,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巢媛)
 
作者:巢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