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尽锐出战 迎难而战 全力确保跨年度储蓄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30
新时代有新使命,新征程有新目标。为第一时间贯彻落实10月16日江西邮银机构协同召开的2019-2020跨年度营销活动启动会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安排部署跨年度储蓄业务发展,10月17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召开了2019-2020年跨年度储蓄竞标现场会,为跨年度储蓄竞赛作全面总动员,全面吹响了旺季个人储蓄业务发展的冲锋号。
贯彻重在落实,落实贵在行动。竞标会前,该市分行分管副行长鼓励动员各网点要敢于举牌、敢于认标、踊跃竞标。伴随着擂鼓声响,各支行和各网点分别对储蓄余额进行了竞标和士气展示。“务实前行,开拓创新,众志成城,再创辉煌”“高标引领,全力以赴,上下齐心,争创佳绩”“踏上新征程,决战新跨赛,创造新辉煌,谱写新篇章”......全市36个网点支行长在本单位负责人的带领下,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好的精神状态,满怀信心站在台上对跨年度储蓄日均余额净增目标进行竞标,并喊出响亮有力的竞标口号。
据介绍,此次竞标设立了低目标、中目标和高目标,储蓄余额净增由“定标”向“夺标”转变,各网点可根据具体实际争相竞标。一次次竞标就是一个个的军令状。竞标后,该市分行长与市分行营业部、东乡区支行签订了跨年度储蓄余额净增责任状。
“梦想在前,使命在肩,行动才是最响亮的诺言。”该市分行行长在讲话中指出,战旗已经摇起,人马已经到位,最重要的事就是紧盯目标、狠抓落实。他强调,跨赛储蓄业务发展是一场硬仗,是一场攻坚战,困难不容低估,但信心不可动摇,干劲不能松懈,全分行上下一定要坚信“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坚定“说了就要做到、做了就要做好”的决心,做到不达目的不罢休,不获全胜不收兵。他强调,工作好不好,关键在领导。看领导称不称职,主要看担当、看作为。储蓄业务发展任务重,压力大,更需要领导用好的作风、好的方法,聚焦抓落实,扎实抓落实,创新抓落实,不折不扣抓落实。无声行动胜过千言万语。他要求,各单位行领导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储蓄业务发展上不能空喊口号,要发挥“头雁效益”,做出“看我的”“跟我上”“有我在”的榜样,身先士卒、攻坚克难,采取一切有效措施确保完成目标。该市分行还要求各单位要宣贯好政策、分解好任务、落实好考核、营销好产品、维护好客户、开展好帮扶。
破解难题靠担当,谋求发展靠实干。近年来,该市分行秉持“朝受命,夕饮冰”的事业心,树立“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干部职工用担当实干肩负旺季业务发展的任务,取得了显著成效。2016-2017、2017-2018连续两年提前完成全省储蓄跨年度余额净增计划,还分别获评总行2017-2018跨年度“储蓄业务最佳发展奖”称号(全国第26名)、2018-2019年度“储蓄业务发展最佳二级分行”等荣誉称号。
奋斗的人生最美丽、拼搏的人生最精彩。跨赛是一场信心和智慧的较量,也是一场意志和实力的比拼,更是一场毅力和担当的角逐。会议号召,储蓄业务发展没有旁观者,只有行动者,全分行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发扬“四千精神”,以开局就是决战的气魄,以出手就要出彩的豪迈,分秒必争,狠下心来抓落实,全力以赴打好打赢旺季金融营销攻坚战,勇夺2019-2020年跨年度储蓄余额竞赛的全面胜利。
该市分行行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各一二级支行长参加竞标会。南城县、东乡区支行,金溪县支行营业部、南城县上塘镇支行分别用敢赢必胜的铿锵誓言向市分行作出最坚决、最有力量的表态。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