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着力加快个人贷款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28
         为进一步推动个人信贷业务发展,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对当前个人信贷业务存在的突出问题做了深入透彻的分析,并就个贷业务增长提出新要求,着力加快个贷业务发展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一是认识到发展个贷业务是调整信贷结构、分散信贷风险的需要,今后个人信贷业务着重发展贷款金额达到一定标准的贷款。二是认识到发展个人信贷业务是发展大零售业务的需要,发展个人贷款业务的过程中能够很好的带动其他大零售业务产品的推广。 
       打造队伍,提升素质。一是鼓励全行员工获取个贷从业资质,择优整合人员,充实个人信贷业务从业队伍,每个支行必须确保含个人综合客户经理在内个人信贷客户经理不少于两名。二是适时实行对标准化个人贷款业务集中营销管理、对非准化个贷业务由前台营销后台集中处理的业务模式。 
       完善机制、强化激励。一是完善晋退机制。对个人贷款专项营销竞赛活动中未完成任务且排名靠后的客户经理实施岗位退出。二是提高考核标准。将包括个人经营性贷款在内的所有个贷品种纳入考核范围。三是实行尽职免责。对于客户经理在调查过程中严格履职,已确保贷款资料真实、完整、准确,在贷款后期因市场政策原因发生逾期、裂变的,免于追究客户经理贷款责任。 
       抓住重点、全面营销。一是继续做好优质大型楼盘的持续营销,加大个人住房贷款的发放力度。二是做好贷款到期转贷的跟踪维护工作,利用个人积数贷款无需抵押担保的优势大力推广个人积数贷款。三是全力推动个人房屋抵押综合消费贷款发展。四是做好个人金融资产自助质押贷款的营销推广。五是以九大系统员工为目标客户,大力推广个人信用消费贷款。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