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开展圭峰镇蒋坊村扶贫调研 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6
近年来,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深入学习贯彻关于脱贫攻坚、服务“三农”等部署,精准施策,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该支行秉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发展理念,将精准扶贫落实到位。
近日,该支行扶贫工作队开展下乡走访活动,在村里设置咨询台,针对当地农户小额资金的需求,帮扶小组向村里的农户积极地宣传金融知识以及扶贫贷款相关的政策。为进一步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工作队深入贫困户家里,为贫困户送上一些生活用品,并积极地向贫困户宣传国家扶贫政策,并鼓励其靠自身创业脱贫致富。
为进一步推进扶贫工作,积极响应“邮爱捐助,助力扶贫”行动号召,该支行召集行内全体员工募集扶贫资金,弘扬了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丰富了金融扶贫形式。下一步,该支行将通过网点横幅以及LED显示屏及送贷下乡等扶贫宣传活动,全力做好金融扶贫工作。(余丽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