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召开2019年第6次风险与内控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1
   近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如期召开2019年第6次风险与内控委员会会议。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松民主持会议,委员会副主任及各成员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分行风险管理部首先对全市10月资产质量管控情况进行了汇报。其次,市分行运营管理部及信用卡部分别对现金运营案例分析及风险防范措施、信用卡套现案例分析及风险防范措施进行了汇报。

  会议最后强调,一要加强日常履职工作,各条线各部门针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岗位要增加频次,提高检查质量,要发现问题,同时,对发现的问题要提出整改措施,抓好落实。二要对关键环节、关键问题,要加大整改力度,检查的目的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各检查牵头部门、管理支撑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三要资产质量管控方面,从目前情况看,总体处于较好水平,但不能忽视少数单位、少数条线资产质量不理想,要引起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尽快达到合理水平。四要在做好业务发展的同时,要加强风险管控,特别是安全生产环节,要加大工作力度,针对薄弱环节、重点岗位,要盯得更紧一点,管得更牢一点,保护国有资产、保护企业干部职工权益、人身安全,保障今年工作圆满收官。
来源:
作者:徐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