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南丰支行多措并举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10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做好电子银行产品的推广,不断壮大客户规模,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工行抚州南城支行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电子银行业务营销工作。 
    一、加强产品宣传力度。该行在营业厅摆放宣传折页,柜员负责做好柜面营销工作,挖掘潜力客户,客户经理则组成营销小组,深入园区、街道上门推介营销,增强电子银行品牌的影响力。 
    二、加强市场营销力度。该行将营业网点作为电子银行拓展的主阵地,把新开卡客户、开通电子银行客户为重点,指导客户通过自助设备一键绑卡、融e行绑卡等快捷渠道为客户绑卡,节省时间的同时渗透其他电子银行产品。 
    三、加强售后维护力度。该行切实加强手机银行、个人网银客户的首用辅导工作,细化大堂经理和个人客户经理工作职责,引导大堂经理、个人客户经理做好客户注册后的辅导工作,通过引导客户在注册后及时掌握电子银行基本操作。 
    四、加强风险防范力度。该行以电子银行重要案例、重要风险点为内容,持续开展员工风险警示教育活动,有效防范内部操作风险;严格按照“本人办、交本人”,利用面对面的机会,面向客户加强风险提示,提高客户对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等作案手段的防范,确保业务的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