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组织开展2019年度青年岗位明星评选

发布时间:2019-12-11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工行抚州分行根据省行团委的工作要求,在全辖范围开展2019年度青年岗位明星评选活动。 
    一、明确申请范围和条件。一是依照省行评选要求,参加评选活动的候选人基本条件为:年龄在40周岁以下;二是政治立场坚定,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岗位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政治素养,无违法、违纪、违规行为。三是具备扎实的金融业务知识和较强的适岗能力,全面掌握本职岗位相关的各项政策要求、流程规范和工作技能。四是日常工作成绩优秀,在本职岗位上有突出贡献。五是曾获二级分行及以上相关荣誉。 
    二、公平,公正、公开推荐。该行为保证推荐人选为不同岗位类别青年代表并向一线倾斜,采取由基层支行初荐、团委会评议投票集体决定的方式操作。在将各方面了解到的推荐人员情况发送至团委青年群的基础上,团委召开会议学习上级行文件要求、介绍推荐人员具体情况、投票确定推荐3名优秀青年,在行内邮箱和团委群内发布,要求推荐的岗位明星认真撰写事迹材料。该行团委还要求相关行处重视上报材料的组织审核工作,确保推荐人员事迹感染人、发动人和号召人,成为全辖青年员工的榜样和力量。 
    三、发挥表率作用。该行通过评选活动,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青年员工以先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我行实现“稳中向上,争创一流”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该行还强调各行上报候选人之前须征求纪检监察部门意见。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