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丹江口市支行协同官山镇田畈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8
       近日,邮储银行丹江口市支行协同官山镇田畈村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邮储银行丹江口市支行驻官山镇田畈村精准扶贫工作队协同田畈村村两委深入学习并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并共同参观了官山镇吕家河红色教育基地,共同回顾了解放战争时期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思想认识,使扎根在精准扶贫工作一线的党员干部们缅怀纪念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发扬先烈的爱国精神,不忘入党时的那份初心,牢记身为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立足当下,心系贫困群众,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砥砺前行、不懈奋斗。

来源:邮储银行丹江口市支行
作者:陈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