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汉滨支行“三路并进”取得储蓄存款旺季营销阶段成果

发布时间:2019-12-23

  进入旺季营销阶段,安康汉滨支行紧抓储蓄存款增存不放松,通过强化阵地营销、深化客户维护、挖掘增长潜力,保持储蓄存款持续快速增长。12月9日,仅一天时间,实现行外吸金超千万,赢得阶段性成效。

  一、强化阵地营销。客户经理、客服经理、柜员紧密配合,各司其责,抓好厅堂营销,坚持不懈做好柜面揽存,行外吸金,跟进每一位到店客户,挖掘客户需求,提高客户黏性,积极做好“节节高、大额存单、保本理财”等存款类新产品推介营销,夯实存款增长基础。

  二、深化客户维护。做好对存量优质客户的维护,确保客户到期产品承接到位;充分利用积分兑换,存款有礼、电话外呼等方式,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联系,增强客户忠诚度;针对利率下行的情况,积极为客户配置大额存单等比较收益高的产品,做好储蓄存款稳存增存。

  三、拓展优质客户。举办各种微沙龙活动,邀约优质客户参加,通过提升服务品质,培育和挖掘高端客户存款潜力;以提升5万元以上客户覆盖率为目标,筛选和锁定目标客户群,安排客户经理通过电话、微信等进行邀约联系,做好产品推介,实施“一对一”精准营销,挖掘存款增长潜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