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宁都县支行:邮惠付”邮天下,惠大众”

发布时间:2019-12-26
  “邮惠付”业务是邮储银行专门为具有小额、高频收款需求的商户打造的一款便捷收银产品。“邮惠付”聚合了微信、支付宝、银联、信用卡等多种支付方式,让商家摆脱一个收银台多个二维码收款码的困扰;即时语音播报,入账情况随时掌握;汇同入账一目了然,对账更为简单便捷。
近日,邮储银行宁都县支行对“邮惠付”二维码收单业务组织了现场培训,详细介绍了这款产品的特点和优势,在线解答了关于发展邮惠付业务所面临的一些问题,号召全行员工行动起来,集全行之力重点发展此项业务,并以此为契机,做大做强个人存款。
  为了做好商户拓展工作,给更多的商户提供安全、便捷、经济移动支付平台,宁都县支行员工积极外拓,利用下班时间对县城主干街道、建材市场等商户密集区域进行走访宣传,向商户宣传邮储银行宁都县支行“邮惠付”前三个月可以进行费率补贴的优势。结合银联红包活动,“邮惠付”返利丰厚、优势明显、操作便捷,得到了广大商户的认可和热情参与,吸引了大量商户踊跃办理。
  “邮惠付”业务的发展,有利于提高消费者线上扫码使用度,吸收更多的商户资金,有利于提升邮储银行的综合收益,促进公司、信贷、理财等业务的协同发展,为邮储银行宁都县支行的长久经营和转型注入活力,宁都县支行将继续加大“邮惠付”推广力度,加强与商户合作,促进中间业务的发展,同时为更多的新老客户带去便利。邮惠付”邮天下,惠大众”普惠金融,邮储银行宁都县支行一直在路上。
 
来源:
作者:罗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