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积极走访职业技术学院洽谈腾讯联名卡业务

发布时间:2019-12-31
       近日,为做好邮储银行腾讯联名卡借记卡的推广工作,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带队走进上高县职业技术学校,与校领导就腾讯联名卡进行了洽谈,并详细的介绍了腾讯联名卡的功能,得到了该校领导的一致称赞。
       为方便学生办卡及更好地体验该银行卡的功能,校领导积极配合并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安排学生在会议室听取该支行工作人员详细介绍,现场反应强烈,所有的学生都被腾讯联名卡吸引住了,学生和老师纷纷要求办卡。
       腾讯联名卡主题是陪你一起敢赢不怕输、有颜值、有自信。主要受众对象是45周岁以下的中青年人群,为更好的服务广大新老客户,该支行还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开卡、用卡都有礼,一是只要开卡并关注腾讯联名卡微信公众号,激活相关功能,即可获得一个月腾讯视频VIP或15元话费券;二是每月微信支付满5笔即可获得5元立减话费券,活动持续六个月;三是线下支付会闪耀的卡,让你成为买单者中最出众的那一位,花出自信、花出优雅;四是免卡工本费、免小额账户管理费、免借记卡年费。这一系列的活动及优势都极大的吸引了广大年轻客户群体,满足了年轻族群追求新颖潮流的与众不同的个性。
       接下来该支行将再接再厉,借助该卡优势,通过多种渠道加大宣传腾讯联名卡的力度,争取将该卡介绍给更广大的青年客户群体,提升邮储银行储蓄卡在青年的市场占率和知名度。(戴荣)
 
作者:戴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