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学习《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三年规划》

发布时间:2019-12-31
       为全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谋远虑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响应省分行下发的《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三年规划》,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在全行对此规划文件再次进行了学习与宣贯。
       从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及阶段安排四项要求部署了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整个规划分为三个阶段。经过第一阶段摸清风险底数,明确提出化解和管控措施,压实管理责任,堵塞漏洞,主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至2019年底的第二阶段的加快化解存量风险,控制增量,继续巩固深化整治市场乱象成效,在进一步摸清风险底数的基础上,加快建立健全长效工作制度和机制;以及即将来临的2020年进一步提升攻坚成果,提高服务和管理的精准度和精细化水平,强化基础管理和内控机制,与时俱进,持续巩固、提升风险防控能力,为今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层层落实,加强宣传贯彻学习,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县支行将“三年规划”的有关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以自身的高质量发展助力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王艺霏)
作者:王艺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