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高安市支行与高安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31
       2019年,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牢固坚守金融本源定位,主动融入高安实体经济发展大局,持续将有限金融“活水”向民营、小微企业领域倾斜。近日,邮储银行宜春高安市支行与高安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在该支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共同签署了《创业担保贷款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该支行行长与高安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局长展开了亲切交谈,双方就加强政银合作,共同支持当地小微经济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根据协议,双方将深化合作,为县域内的所有自主创业人员与符合创业担保贷款扶持条件的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不断解决其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高安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吴局长当即表示与邮储银行共同搭建的长期友好合作之路要一直走下去,携手共赢,并寄语该支行要将再就业创业担保贷款惠及更多自主创业群体,加快助力“品牌高安”的实体经济建设。 
       据统计,自业务开办以来,该支行累计发放再就业担保贷款6442笔,金额7.11亿元;截至12月24日,再就业担保贷款结余1.43亿元,年净增5865.09万元,比2018年12月底多增4485万元,列全市第1位,在当地业务总量占比上也跃升为60%。一直以来,该支行为有效找准切入点,选对关键行业,充分发挥行领导“首席客户经理”功能,积极“走市场、走总部”,在市场上依托辖内工商联平台以优异的服务、诚心以及一整套解决方案开展营销走访,对全市15个行业商会开展“拳头”产品宣传,以笔均做“小”、做“微”的理念谋求合作,先后开发了6家行业商会会员创业免息贷款项目。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成功签约,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当地政府支持民营、小微的相关战略部署,加快业务进度、优化产品模式,在推进省、市分行高质量改革发展上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为共绘“品牌高安”经济社会发展新画卷贡献更大的力量。(葛燕妮)
 
作者:葛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