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分行2亿元“e抵快贷”助小微

发布时间:2020-01-03
       为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服务质效,2019年,工行张家口分行积极借助工行后台大数据和智能化审批等新技术新手段,发挥普惠金融创新产品优势,大力拓展“e抵快贷”贷款业务,截至12月末,该行累计为我市282户小微企业客户发放“e抵快贷”经营贷款近2亿元,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发挥了示范作用。
       据悉,“e抵快贷”是工行面向广大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新推出的抵押类个人经营贷款,借款人以张家口各区、县主城区优质住宅小区房产做抵押,通过工行手机银行线上即可申请。单户最高可贷500万元,期限最长可达10年。目前,该产品执行普惠优惠贷款利率,按月还息,到期还本,能够有效缓解客户还款压力。此外,为进一步降低小微客户融资成本,除贷款利息外,抵押登记费、押品评估费等均由银行承担,借款人无需承担任何附加费用。此外,该产品具有在线申请和评估、极速审批、一次申请、循环使用、随借随还、方便快捷的特点,拥有良好的客户体验,切实降低了小微企业融资成本,能够有效满足小微客户“短、频、急”的融资需求。
       该行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推进“e抵快贷”这一普惠金融拳头产品,积极延伸服务半径,持续为小微企业提供更为便捷、快速和高效的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