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四措施加强营业网点运营主管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0-01-07
    为加强营业网点运营主管队伍建设,提升运营主管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提高网点运营管理和风险防控水平,激发运营主管队伍活力,增强人员履职效能,工行抚州分行四措施加强营业网点运营主管队伍建设。 
    一、加强领导,明确分工。该行成立由主管行长任组长,运行管理、人力资源、科技信息部、机构业务部、个人金融、银行卡中心、内控合规等部门组成的运营主管等级评定工作领导小组。由运行管理部牵头负责运营主管队伍建设各项工作的组织实施与协调推动,制定本行的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人力资源部门负责做好运营主管人员配备、选拔聘任、考核激励,业务培训、资格认证等工作,确保最大幅度激发运营主管队伍活力。   
    二、统筹规划,组织推动。为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该行运行管理部将根据省行的后续工作安排,会商各相关部门,明确职责分工,做好运营主管人员名单梳理和基础信息采集核实。按省行后续实施进度安排,高质高效完成运营主管业务等级积分管理体系建设工作。 
    三、因地制宜,确保成效。该行将结合辖内运营主管人员结构、业务素质和日常管理的现状,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做好梯队建设、人才培养、岗位激励等各项工作,提升运营主管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科学开展运营主管业务等级评定,有效激励运营主管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实践能力。加快优秀运营主管成长和发展,为运营主管创造更多职业发展机会,为运行管理专业持续输送优秀人才。 
    四、树立典型,发挥作用。该行将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做好相关政策的学习,充分调动运营主管爱岗敬业、主动履职,严守制度的积极性。在对先进典型表彰、奖励的同时,将及时总结优秀星级运营主管的成功经验和工作方法,在全辖网点推广。通过营造争先创优氛围,建立正向激励机制,发挥标准化、规范化岗位履职示范作用,带动全辖运营主管队伍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提高。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