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员工获市农行外呼“红包雨”竞赛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9-08-21
        在8月19日农行葫芦岛分行第三期“呼风唤雨,天降红包雨”信用卡外呼分期竞赛中,农行连山支行客户部客户经理王长顺以中交易额45万元,获葫芦岛市农行个人外呼交易额第二名。
        在当日信用卡外呼竞赛中,该行客户经理王长顺充分发挥曾获得农行辽宁省分行信用卡外呼竞赛“营销明星”的经验和魄力,在前期做好营销准备的前提下,围绕从业务系统筛选的存量目标客户,采用熟练的沟通技巧和营销话术,向持有农行信用卡客户打电话进行沟通宣传,介绍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方便快捷、金额灵活、期数任选、现金支取、不需支付利息只副适当的手续费等优势,得到由资金需求的客户认可,当日通过业务系统共完成16笔交易,累计交易额达到45万元,取得了全市农行客户经理交易额第二名的好成绩。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