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兴国支行多措并举向旺季大零售业务营销发力

发布时间:2020-01-13
     2019年,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兴国支行紧紧围绕市分行决策部署,结合支行自身实际明确考核、开拓市场、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在储蓄存款、大绑卡业务、ETC推广、代理保险业务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20年该行进一步对标对表、明确目标、压实责任,推进支行旺季大零售业务全面稳定发展,确保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精心组织,高度重视。支行深刻意识到只有早决策、早部署才能早受益,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梳理好相关客户信息,储备好相关资源向“开门红”发起冲刺。在例会上强调动员全行员工抓时间、赶进度,打“有准备之仗”,充分部署,根据考核指标扎实做好员工旺营销,按照重点产品重点业务分别设立产品营销精英奖,广泛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努力提高员工参与度。 
     全行动员,上下一心。支行全体员工按照支行旺季考核方案全力冲刺,仅仅一周时间,支行e分期累计发生额66.2万元,代理个人寿险销售金额62.33万元,以上两项重点产品完成率均排市分行前列。为进一步拓展新客户,发展新市场,支行目前签约代发工资3户,预计代发人数160余户,预示着兴国支行旺季营销的良好开端。 
    每日通报,你追我赶。支行切实做好员工营销业绩的统计和登记,并在第二天在工作群向全行员工公布,让全体员工找准目标、认清差距、补齐短板、奋力营销,通过通报业绩的方式在员工中形成比业绩、比贡献的良好竞争态势,不断浓厚旺季营销氛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