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严格落实信用卡汽车专项分期业务放款前线下面签要求

发布时间:2020-01-14
    为严格落实有关信用卡业务的监管规定,工行抚州分行严格落实信用卡汽车专项分期业务放款前线下面签要求,确保信用卡汽车专项分期业务健康增长。 
    一、严格落实面签要求。该行要求各行要严格遵守《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监督管理办法》(银监会令2011年第2号)有关“申请材料必须由申请人本人亲自签名,不得在客户不知情或违背客户意愿的情况下发卡”的规定,信用卡汽车专项分期业务放款前,我行人员必须当面见到客户、确认客户本人签名,保证客户身份及业务申请的真实性。 
    二、严格规范业务操作。该行将加强业务培训,加大督导力度,确保辖内所有营业网点均可提供线下面签服务。可使用“4587专项分期面签”交易规范业务操作,也可安排业务人员上门为客户办理面签并留存影像资料。 
    三、加大惩处力度。该行将对拒不受理或因不熟悉相关操作引发客户投诉的,在全行进行通报,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来源:
作者: